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交流合作 > 来访学者情况
交流合作

来访学者情况

(1)2009年1月,台湾交通大学黄金维教授到测绘学院进行为期7天的学术交流。

(2)2009年9月10日~13日,武汉大学名誉教授、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Chris Rizos教授应邀访问我院。Rizos教授还为有关师生做了题为“GNSS Precise Positioning for LBS Applications”的学术报告,介绍了新南威尔士大学在大地测量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,并和与会师生进行了交流。学校国际交流部部长卢江滨、副部长李慧等代表学校与Rizos教授就双方联合培养学生的相关学费、时间计划等进行了协商。

(3)2009年11月,北京大学宁杰远教授到测绘学院进行为期半个月的学术交流,为研究生讲授课程《地球动力学》约30个学时;并于11月12日作了“橄榄石相变动力学研究”的学术报告。

(4)2009年12月21,英国University of Glasgow李振洪博士到学院进行学术交流,作了“Radar Interferometry for deformation mapping: potential, limitations and strategies”学术报告。

(5)2009年11月,美国阿拉斯加大学Jeff Freymueller 教授到测绘学院进行学术交流,并于11月9日作了“GPS Processing with GIPSY, and Application of GPS to crustal deformation”学术报告。